close

這篇文打出來讓大家看,決定留著檸檬糖還是三人行,投票,票數多的我就打。

 

所以,只有先打一些喔(確定只有一些!?)

 

好啦~不廢話,放文。

 

*以精明豬為視角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我以為,友情是永遠的,一輩子的兄弟,一輩子的朋友。

 

誰知,卻在那天發生變化。

 

當我從公司回來(我們三個住在一起),看到了極為親密的畫面。

 

那時,我當作沒看見,我不相信這種事會發生在我們身上,尤其是他們兩個。

 

一個,是我愛的人;一個,是我愛的人他所愛的人。

 

我,該如何招架?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,該如何去面對他們?

 

我以為,他是喜歡我的,所以才會對我那樣溫柔,所以才會把我緊緊擁入懷中。

 

誰曉得,那只是我以為,是我的錯覺。

 

原來,他喜歡的是李成鍾,而不是我。

 

我被,利用了嗎...

 

利用我對他喜歡的感覺,來深深傷害欺騙我。

 

利用我來試探李成鍾是不是喜歡他。

 

如果利用完了,請放手。不要假裝對我那麼好,我會產生錯覺。

 

請不要在表面上裝不關心他,而私底下一直問我他的狀況。

 

你知道這樣做,只會讓我更加吃醋,讓我想離開這裡。

 

如果不喜歡我,不要在繼續這樣下去了,知道嗎,這樣我的心會很煩躁。

 

單戀,宛如品嘗一顆又酸又甜的果實。

 

明知味道是該死的不好,卻硬要摘下來,嚐上一顆,才甘願就此罷手。

 

但我就是犯賤,吃了很多很多這樣的果實,不只一顆,而是接連幾顆,品嘗它其中的味道,是否與我現在相像。

 

我知道這樣質疑你們很不應該,可我無法不這樣想。

 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只有這樣(诶##

 

好啦,我知道很少~

 

剩下的等下次。(北爛##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