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..

 

你是我的雙胞胎哥哥,

 

但,

 

我對你的感情不只是兄弟那樣的感情..

 

 

 

 在練習室裡六個大男孩坐在地板上休息著。

 

「珉玗可以幫我拿水嗎?」身為隊長的金東玄對著原本跟趙榮旻打鬧得很開心的盧珉玗說道。

 

「第一次看到這麼懶的人..」嘴上雖然在抱怨但還是站起身來幫金東玄拿水。

 

「賢星啊~~你可不可以也幫我拿一罐水啊?」李正珉撒嬌似的黏著沈賢星問道。

 

「好啊~~」沈賢星寵溺的摸了摸李正珉的頭。

 

趙光旻看著其他哥哥們都願意幫另一半拿水,他好羨慕。

 

趙光旻眼巴巴的看著自己的雙胞胎哥哥趙榮旻

 

“如果榮旻哥也這樣該有多好?”

 

趙榮旻感到一股熱切的雙眼正直盯著他看,「幹嘛?休想叫我幫你拿水。」

 

看,好狠的心啊TATTT

 

「唉呦榮旻啊~幫你弟拿一下水又不會死~」金東玄道。

 

聞言,趙榮旻睨了趙光旻一眼,嘆了口氣,「隨便啦..」

 

趙榮旻拾起放在地上的瓶水後扔到趙光旻的腿上。

 

雖然是用扔的但他還是很謝謝榮旻哥幫自己拿水,「謝謝榮旻哥~」

 

「哼!懶人。」趙榮旻不屑的撇過頭去。

 

但看在趙光旻的眼裡這一切的舉動對他來說是非常的可愛。

 

突然,趙光旻站起身來,他步步逼近趙榮旻的身後。

 

趙榮旻突然覺得在他面前的地板怎麼會黑一塊。

 

才這樣想而已忽然一道有力的雙手環抱住自己的腰,而且還抱的特緊。

 

「呀!!你幹嘛啊!?」趙榮旻頓時慌亂了手腳。

 

他從沒想過自己的親弟弟會突然這樣抱緊自己(長大後第一次)。

 

他不是沒感覺,因為他自己也是喜歡著自己的雙胞胎弟弟 ..

 

他也感覺到趙光旻好像也喜歡著自己 ..

 

但,他怕自己亂想

怕弟弟不是喜歡著他..

 

所以他選擇隱藏這份情感。

 

想著想著,趙榮旻的心情變差了。

 

「不好意思,我想先回房間了。」

 

語畢,趙榮旻掙脫掉趙光旻的懷抱默默的收拾著包包,

 

就這樣慢慢步回房間。

 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 

 

 

*好吧~不知道在打些什麼

 

看眼中的旋律突然想到的艮。(诶敷衍

 

好啦總共分兩回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