榮旻哥,

 

你 ..

是不是也有一點點的喜歡我?

 

 

在房間裡面的趙榮旻頭痛的撫著額頭,弟弟突如其來的擁抱讓他緊張到不行。

 

為什麼趙光旻會突然抱住他?難道 ..

 

他也喜歡著我?

 

應該不太可能吧 ..

 

這時,房門開了起來。

 

「榮旻哥 ..」

 

一道聲音讓趙榮旻回過神來,「怎..怎麼了?」

 

沒想到進來的人是趙光旻,趙榮旻的心跳瞬間又急速了起來。

 

趙光旻擔憂地看著趙榮旻,「榮旻哥,你身體不舒服嗎?」

 

「嗯..沒..沒事..」趙榮旻默默地轉過身去。

 

見狀,趙光旻悄悄地靠近趙榮旻,他的雙手環抱住他的腰。

 

「榮旻哥,我..」

 

趙光旻猶豫了,他不知道要不要把喜歡他的心情跟趙榮旻說,可是他又怕榮旻哥會拒絕他。

 

只因他們是兄弟。

 

不被接受的、超乎常理的戀情..

 

趙榮旻嘆了口氣,「要說什麼就說吧。」

 

聞言,趙光旻的雙手收得更緊了,他恨不得趙榮旻可以融入他的身體裡。

 

「榮旻哥,如果我說我喜歡你,你會怎樣?」趙光旻忐忑不安地問著。

 

倏地,趙榮旻瞪大了眼。

 

「你..」

 

趙光旻開始擔心趙榮旻會以「我們是親兄弟,你喜歡我說不定只是個錯覺。」這個回答來拒絕他。

 

「榮旻哥,我..」

 

趙榮旻以手阻止他繼續說下去。

 

「你..真的喜歡我?不是錯覺?不是兄弟間的那種喜歡而是戀人般的那種喜歡?」趙榮旻想要確定弟弟的心意而這樣問著。

 

站在後面的趙光旻猛點頭,「我對哥你..不是兄弟之間的那種喜歡..真的..我喜歡你也不是錯覺..」

 

聽著聽著趙榮旻的臉脹紅了,原本平穩的心跳又開始加速,因為弟弟光旻的話。

 

突然,一個轉身趙榮旻抱住了趙光旻。

 

「這種話怎麼能讓你搶先說?我這個當哥哥的臉都丟失了..」

 

聞言,趙光旻眼睛亮了一下,「哥,你的意思是..?」

 

趙榮旻用雙手捧起趙光旻的臉,寵溺般的摸了摸,「對啦..我也..喜歡你..」

 

「哥是真的嗎?我沒聽錯吧?是真的嗎?」趙光旻欣喜若狂的問道。

 

趙榮旻親了一下趙光旻的唇,「信了吧?」

 

趙光旻的臉頰羞紅了起來。

 

「該害羞的是我吧?你喔 ..」趙榮旻寵溺的摸了摸趙光旻的頭。

 

趙光旻趁趙榮旻不注意的時候偷親了他的唇。

 

「呀!!你這小子!!幹嘛偷親我!!」趙榮旻嚇到。

 

「榮旻哥剛剛還不是一樣?」趙光旻賊笑道。

 

趙榮旻哼的一聲,不管三七二十一,吻下去就對了!!

 

房間內無不充滿閃光,在外頭看的四個人滿意的看著剛誕生的小情侶,笑嘻嘻的帶著各自的伴侶回練習室。

 

 

 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啊~終於!!打完了

隔了好久才打出來又是個爛尾...

希望看的親估們不要介意哈哈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