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,金明洙,喜愛攝影,常常會對身旁美麗的事物記綠於鏡頭裡,捕捉所有感動的瞬間。

 

那個有關美麗的事物也包括一個人,他是我從小到大的好朋友─李成烈。

 

他也是我鏡頭下的模特兒,我的相機裡他的照片多過於身旁的風景,你問我為什麼?

 

其實原因很簡單, 因為我喜歡他,喜歡到無法自拔。可是,我必須放下對於他的情感,他已經是屬於別人的了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「想要貪圖所有關於你的一切,包括你的人。當糟糕的我對傻眼的你這樣說。

 

不只鏡頭,我的眼也想捕捉更多關於他的畫面,我的眼想看到每一面的他,我的眼只想收藏他的一切。    怪我的眼太貪心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「我的眼裡只有你。」這樣說的我已經開始崩潰。

 

不只是以前的回憶,我想和他創造不同的回憶。不管是現在的、未來的,甚至是好幾百年以後,甚至是好幾個世紀以後。

我只想和他共創回憶,共創屬於我們的回憶,共創每一個不同的回憶。    怪回憶都太貪心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「我的腦海裡只有裝有關於你的回憶。」淚水正從我的眼眶裡滴落。

 

我的手,還想碰觸你的身體;還想拿著相機拍著過份美好的你;還想握緊你的雙手,那雙可以讓我覺得安心的雙手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怪我的手太貪心

 

            你的雙手總是能讓我感到安心,你的雙手總是能讓我感到溫暖。控制不住的眼淚像是水龍頭般關也關不住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過於氾濫的愛是不是快淹沒了你?

 

「我知道,你愛的終究不會是我,是那個人,那個你愛的,那個愛你的...」

 

淚水決堤,哭的氣不成聲的我,你沒有像之前那樣拍拍我的頭安慰我,反而是愣在一旁默默的任由我的淚水狂流。

 

我知道,你嚇到了,你從來沒看過這樣的我吧?

 

我知道,是因為那個人在一旁看著這樣糟糕的我吧?

 

「嗯...就...最後一次吧...」像是下定決心般,這樣的我已經顧不得誰在我們旁邊了。

 

「這是第一次,也是最後一次...」輕輕的吻了你的嘴角。

 

哭得越發悽慘的我離開了你的嘴角,邁開了步伐離開在這裡的你們。

 

再見了,那個讓我愛到瘋狂的人,那個讓我思念到瘋狂的人,李成烈。

 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好破爛的文TATTT 許久沒發文就這樣的怪,看來需要練文筆了

 

原本想說聽太貪心所想出來的,結果被我打成爛文-___-

 

請各位努力的看吧謝謝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