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月27日,今天是你的生日,也是我的婚禮。

 

我該用什麼心態來面對今天這樣的日子?

 

我想為了你拒絕參加今天的婚禮,我不想當那個人的老公,我只想當你一個人的老婆,當你朴燦烈的老婆。

 

我懷念的是,當你向我告白的那一天,我感動的眼淚狂流,你還拼命的一直安慰我。那時候的你,比平常更加的閃耀。

 

我懷念的是,你那天明明很忙,卻還來照顧我這個病人,真是辛苦你了。 那時候的你,像個專業的醫生一樣,提醒我什麼東西能碰什麼東西不能碰。

 

我懷念的是,幾次吵架當中明明是我的錯,你卻拼命的向我道歉,還告訴我「不要哭了啦~邊伯賢要笑笑的才可愛~一直哭的邊伯賢,朴燦烈不會想要你喔。」雖然最後那一句聽起來很討厭,很想打你幾拳。但是,我知道,朴燦烈愛邊伯賢,所以才會說這些話。

 

喜歡懶懶熊的你,真的很可愛;喜歡彈著吉他唱歌的你,真的很帥。

 

有時耍脾氣的你,就像是小孩子那樣,很可愛。

 

大大的眼睛以及長長的睫毛點綴在你帥氣的臉龐上,過份好看的五官,是我邊伯賢最喜歡的,彷彿小孩子的容顏。

 

你所有美好的一切,我都不想失去。為什麼,會有人反對我們?

 

啊啊,時間到了呢。我不會再是你的老婆,而是另一個人的老公。

 

踏上了紅地毯,我們不再是情侶關係,我們,什麼都不是。

 

如果,你能突然打開那道大門,大喊「邊伯賢是我的!誰也不准搶走他!」,我會願意跟你走的。

 

如果,你能把我帶離這個地方,帶到沒有人認識我們的地方,繼續我們的幸福,沒有人能夠拆散我們,我會願意跟你走的。

 

可是,這一切只是我的幻想,這一切永遠都不會實現。因為,你高大的身影沒有出現在觀眾席,也沒有出現在那道大門。

 

哈哈,我很傻對吧?我竟然愚蠢的幻想你到會場來把我搶走。

 

如果,你真的來了我該怎麼辦?我怕我會不顧一切衝進你的懷裡,一直說「我愛你,我再也不想離開你了,朴燦烈...」

 

「新郎,請問你願意娶新娘為妻嗎?」

 

「我...」

 

真的不可能了嗎...?我真的希望...

 

「我願意!」

 

這熟悉的聲音,會是你嗎?

 

轉過頭去,門開了,門,真的被打開了,站在門邊的...

 

是你,我最愛的朴燦烈。

 

在心裡許的願望真的實現了,好開心,你真的來了。

 

「我願意娶邊伯賢當我的老婆!」

 

看上去更帥更加耀眼的你,當著大家的面對牧師說了這句話。

 

原本就已經聚集在眼眶的淚水,聽了你這句話後,眼淚不受控制地掉了下來。

 

展露孩子般笑顏的你,對我說「邊伯賢,我來了!我來把你搶回去當我的老婆。」

 

你對我伸出雙手,我不顧眾人的眼光,我不顧婚禮還在進行中,我只顧那個對我而言很重要的人,我現在只想抱緊你。

 

沒錯,不是我在做夢。這熟悉又溫暖的胸膛,是你;這緊抱住我有力的雙手,是你;這熟悉的低沉嗓音,是你。

 

是我最喜歡,最想把一輩子的幸福託付給的人,朴燦烈。

 

「呀!哭什麼?我都來了,還哭?」

 

雖然這句話有點討人厭,但你還是溫柔的替我拭去眼淚。

 

你笑笑的摸了摸我的頭,抬起頭對牧師說「請幫我們主持婚禮吧!今天的新郎是我,今天的新娘是他。」

 

原本還在猶豫的牧師,或許是看見了你的堅持和誠懇,所以點頭答應。

 

站定位置,牧師便開口說「好,請問新郎願意娶新娘嗎?即使受到眾人的蔑視,也願意與他攜手共度一生嗎?」

 

緊握的雙手,代表彼此的信任,也代表了我們是下定決心,才在眾人面前舉行我們的婚禮。

 

「我願意。」

 

這一刻,我感覺你變成熟了,感覺更能讓人依靠。

 

「那麼,請問新娘願意嫁給新郎嗎?即使受到眾人的蔑視,也願意與他攜手共度一生嗎?」

 

已經下定的決心,就不能再更改了。因為他是我最喜歡的人,最想跟他共度一生的人。

 

「我願意!」

 

「請雙方交換戒指。」

 

雖然套在無名指的戒指是冰涼的,但心裡卻是一陣暖。

 

「請立下誓約之吻。」

 

「嗚哇!」

 

突然,我被朴燦烈給公主抱了起來,「白白,我愛你。」

 

「嗯,我愛你。」

 

語畢,你的唇就這樣吻了過來,是我所熟悉的唇。

 

哈哈,其實我也算幸運吧?被你這樣深深愛著,還跟你一起踏上了紅地毯。

 

你果然是我最愛的人啊,朴燦烈。

 

謝謝你讓我愛你,謝謝你這麼體諒我,也謝謝你聽到我的心願趕來會場,謝謝你成了我想共度一生的人。

 

我愛你,朴燦烈,我們要繼續幸福下去喔。

 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又是一篇傻眼文哈哈~

 

總之。又是急結尾ˊˋ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